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

減重試試Wii SPORT

回去台灣後,體重上升大概二三公斤吧。從台灣回來後,竟然沒有下降的趨勢,一直停留在那上上下下的。只好回歸之前的減重方法:Wii SPORT。

減重就是要多運動啦!最近也是常找同事朋友一起打打桌球,可是球友還要約,還是Wii方便,一開機就OK!Wii SPORT最有用的減重運動就屬拳擊了,打個半個小時,在台灣可以汗流浹背,心跳也可超過110下。在法國現在不夠熱啦,沒能流太多汗,可是還是可以打到喘。另外也懷疑之前瘦下來會不會是因為有喝紅酒的關係?這回從台灣回來後,都沒喝什麼紅酒,所以最近再恢復一天一杯,清清脂肪。

拳擊現在經驗值超高~~
Wii SPORT拳擊經驗值2982

我的經驗值29xx,曲線遠在螢幕外,可是很難破3000 分,只要在Round 1沒有KO對手,就被狂扣分,好不容易爬上來又被扣一堆分數。

你咧?你有過重的問題嗎?(要拍婚紗的尤其要注意喔!!)

5 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最後一句有"打雷下雨"的感覺
沒問題的拉 可見招拆招拉
1. 婚紗可以拍拾穗版
2. 修片技巧可以信賴
3. 把過瘦的VeO餵肥
哈哈 不過我很好奇Wii fitness 很想玩
用匿名 不太想承認我是誰...哈

LVCHEN 提到...

超強,我拳擊1000都打不上去...有什麼秘訣教一下吧!

LiuPh 提到...

To 匿名的lily,
還算可行啦, 不過VeO很難吃胖, 修片太多的話賓客會以為你們拍完婚紗後又"另有喜事", 會有誤會喔~_~

To LVCHEN,
很簡單的喔, 多閃躲, 閃過對方的時候會有聽到拳風的聲音, 不要懷疑, 馬上給他兩三拳!!Voila!

huacy 提到...

咳....我也想減肥
肥死了..

LiuPh 提到...

你的晨跑停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