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再訪格禾諾伯

今天一大早五點就起床了, 天色還沒亮呢~
要坐RER到巴黎搭6點50的tgv到格禾諾伯出差


參加的是一個小小的會, 叫ChimTronique, 但是新成員我要口頭報告(不過才4分鐘)
還要貼一篇poster, 因為覺得是個小小小的會, 而且又沒什麼成果, 我只做了一張小壁報,80x60 cm2
不過這已經讓放了一個長週末(11月1~4日, 萬聖節假期)的我, 有些小忙, 再加上累累的回家後, 什麼都不想做, 只想喝著熱茶, 看著我哈利波特英文版的最後關鍵章節, 所以最近也沒貼什麼, 連長週末的德國之行照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完...

第三次到格禾諾伯了, 又是另一個不同的季節, 第一次是Hercules, 冬末到春初, 第二次蜜月, 是HY第一次看到雪景的冬天, 這回來是秋天, 早晨山景有些霧霧的, 像山水國畫一般, 可惜這回停留時間很短, 明天開完會就趕火車回去了....

開會頂無聊的, 大多是法文, 聽的我好想睡阿~~~~....-____-
原諒我吧.speaker....我很努力的想保持清醒了.....無奈~~

7 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買到哈利波特英文版啊!還k完了!厲害喔!

LiuPh 提到...

還沒k完,剩一些些, 但是事實上沒有每個字都看懂, 一堆字都不認得, 就跳過跳過跳跳跳@@
所以等拿到中文版再重看一次~_~

匿名 提到...

我留意見有時好像都沒成功上傳.不知為何.

LiuPh 提到...

是嗎?
應該只要打好留言
輸入字詞驗證
選擇身分(其他)
留下名字再按[發表您的意見]就可以了

XingyiReporter 提到...

真好...去德國好像行灶跤一樣...

那樣子不求甚解的英文書閱讀法是對的,加油加油!^^

LiuPh 提到...

哈利波特昨天終於看完了, 今天開始跟HY搶用電腦(也沒有搶, 她都讓我用, 她自己則努力與法文奮戰, 很用功説~_~)
很佩服的是, 這種七冊的大作, 還能在第一冊到第六冊一一埋下暗樁, 不過看到後面會覺得她根本就在描述電影場景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覺得不一定是暗樁,不過他解讀的倒是很厲害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