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第一個冬令時間的上班日

昨天是第一天冬令時間的上班日...下雨/_\


不過早上起來天色是亮的, 雖然天空跟我的心情一樣灰灰的, 不過總是比黑黑的要好的多.
提早三分鐘出門想慢慢走到公車站, 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...一個太太站在她的小車後, 我只聽懂s’il vous plaît....看到車旁兩個看起來重重怪怪不曉得是什麼的機絲, 就知道她要我幫她抬上車。好吧! 問題是, 這怪怪的大傢伙很大哩, 她的車又小, 後來幫她把後座的椅子往前扳, 才順利完成。
在那耗了一陣子, 還下雨呢-__-, 而且重點是可能趕不上車了, 下雨天又不大想用跑的, 快快走到了可以看到接駁車的陸橋上, 已經8:44了, 車子是8:45發, 但常常都提早走, 這一天很不錯, 看到車子還在, 但我走下橋還要個半分鐘, 再走到站牌再半分鐘...
走下橋時, 車子開動了, 我只好在路旁跟它揮手, 通常好心的司機會停車開門, 但昨天的司機....沒停, 就給我開走了... :(
只好走到站牌, 等下一班車, 在雨中罰站15分鐘....

那...你覺得我該停下來幫那麼太太搬東西嗎? 還是幫忙好了, 反正我有傘, 等下也有車~~
上回也是為了幫Stephan買水, 錯過了最後一班接駁車, 還自掏腰包, 怎麼每次上班幫別人忙, 都會錯過車呢?

晚上回家時, 坐6:15pm的車, 天色是完完全全的暗了, 因為時間往後調一個小時的關係, 而且又下雨滿天烏雲, 這成為我第一次在黑黑的傍晚等&坐接駁車回家.

3 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
真是善良的姊夫....
在外星人的地盤裡總是要用猜的....
我剛開始接觸我男朋友的家人時都有一種被外星人綁架的感覺.....
客家話在我頭上飛來飛去....
好像是在說要怎麼整我這個地球人.....
真的都要用猜的....
猜到現在....我挺厲害的呢....
^++++++++^

LiuPh 提到...

哈哈,我也頂會猜的,
我的德國朋友說我會德文
問我的祖先有沒有德國血統~_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