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有夠給它冷的....

今天早上要出門時, 看到一個年輕人正要開車,只見他開了車門,在車內拿了個東西又出來...


原來是刮刀, 然後他就開始努力的刮他的前檔、車窗...哇咧~都是冰啊~~~
這麼冷喔 @-)

到了辦公室, 看看桌面右上角的天氣~


1度...
可是不是又寫著最高11,最低4度?
擺明是不準嘛~~
呼....冬天這麼快就來了嗎?
我十一月初還要去德國,還要去更冷的格禾諾伯說....想到就打冷颤

====
11/16, 場景再現的機會太多了, 照到了努力刮著冰的男士, 跟他那綠色的刮刀
刮車...上的冰

9 留言:

Altus 提到...

which不準?

LiuPh 提到...

我當然會想說...外頭一定是1度,才會那麼冷@@

匿名 提到...

全球瘋迷EeePc,不到1kg華碩EeePC-701(4GB)美學極簡[珍珠白]超輕上市
7吋輕巧隨身超好攜
小於A4大小,重量輕盈<1kg
512MB,儲存4GB容量,耐震保護
國內1年保固,內建4Cell鋰電池
商品編號:717211 賣場編號:683218 加入追蹤清單
店面價 12999 元 可得購物金: 0點 ( 說明)
轉帳價 11655 元( 限ATM )
網路價 11655 元 (刷卡可用信用卡紅利折抵 接受13家

匿名 提到...

爸爸留的是甚麼意思呀?教你買新電腦還是他想買呀?
這功能應該太陽春了,你會夠用嗎?

匿名 提到...

唷..拜訪一下堂姐夫..
我居然到中秋的時候才知道你們是去工作的..
我還以為你們出國玩勒 =口=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基隆海關打電話來哩..說原本預定11/2的船期可能會延誤~再加上法國當地的假期(聖誕之類)及罷工潮...今年可能會到不了,所以撥電話來為他們同事之前誇下海口的話(啥米11月底就可以收到了)致歉..服務還真好喔!!還好耶誕卡忘記塞進去..要不然也糗大囉..真是不好意思呢~不過"Liuph"基隆海關都很熟囉..因為wennyteng有次突然記起忘記把"改寄地址"寫上去,急忙撥電話去請他們修正~他們找半天終於找到那一小小小箱(因為大部分都是30~20kg只有liuph是6kg),因此他們便對這個LiuPH非常之有印象囉...不錯吧,搞不好以後LiuPH的包裹都會被"禮遇通關"喔..第一件送上船去^^

LiuPh 提到...

To 爸&姊,
這台之前有看到一些報導,看起來很不錯,但是比較合適做我的「第二台Notebook」,用來工作應該是完全不行, 硬碟只有4G(最高級的型也只有到8G),而且我要一些處理數據的軟體,目前這台不是WindowsXP的系統,也不曉得能不能用。不過如果這種要買來像爸媽上山泡湯時上上網,跑跑mp3應該是超輕便的。

To 肥兔,
咦~不是之前(很早很早以前)有說過我會去法國工作? 但是其實我們出來的非常的趕,文件六月初寄來,辦簽証、收行李等等一堆事,六月中就出發了,本來想再一起吃個飯的也沒辦法~

LiuPh 提到...

To wenny,
感謝妳還幫我打知名度喔~,不過基隆海關還真的是有認識的,是HY的室友,妳跟他說HY的大名可能還比較有用...
不用交待第一件上船啦,第一件上去的搞不好是最後一件下來的@@

匿名 提到...

Jodi 在傷心咖啡店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