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

我的相機不是炸彈!!

機場的安檢總是麻煩,但為了避免身旁坐的就是恐怖分子或是想找人陪葬的精神病,也只能心甘情願的把身上大包小包卸下....





相較起來,法國的安檢真的比較鬆,德國就較嚴。上回去德國出差,回法國時就因為我的小筆電,被帶到一個檢測室,lily說在測我的notebook有沒有爆炸性物質的殘留。

這回耶誕假期回來也是,也許是HY跟我的包包都裝的又雜又多,先是要摸摸HY的袋子的東西(其實是咖啡粉>.<),再來換我/_\...包包的相機又被測爆炸性物質(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的包包放了一堆連接線+MP4+小腳架+有的沒有,而且這台相機用料實在, 有很多金屬部份),安檢又把相機拿去重掃X光,最後要我拍張照片.....就是看倌您看到的這張。

後記,回來看照片時,HY問我這張照片在拍什麼,我也忘了,說沒印象,還問,不是妳拍的?? <(-(..)-)>.....原來是個非炸彈証明照呀~~~


3 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相機方方正正的,倒是真的有像炸彈耶,不過那個安檢也真好笑,還要你照看看,那要是真的是相機改裝的炸彈,能照相就能證明不會爆炸嗎?

另外,訂閱留言的 Link 常常讓我誤以為是張貼留言而誤點,是不是換個說明比較好?

LiuPh 提到...

No,不是那台小相機, 是K10D

但是被盯上的好像一定會要你操作一下,
上回我筆電也是要我開機給他看。

VeO交待的作業做好了,希望以後你留言要準點喔。

匿名 提到...

美國安檢是都很仔細
衣服鞋子都要脫 直到他覺得不能再脫為止
上次從Boston要飛去Washington DC轉機
可能是國家重地關係 就被要求走特別通道
被撬得超仔細
行李箱不單單是電子產品
從裡到外都被用那小毯子掃過一次丟去MS檢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