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KENWOOD是哪一國的啊?

IMGP6450
近來很偷懶,都沒有新文章,打算一一補上......至少日期及標題寫上,當作記事本好了。 
 

IMGP6425我一直想買台果汁機,想說可以打打果汁,做做我愛喝的豆漿,可是一直沒有下定決心花這筆錢,每回到了賣場,看看陳列的機台、價錢,換算成台幣,內心交戰一陣子就交給"下次"決定。最近HY對甜點有些興趣,幾次完成的作品都頗受好評。於是這回去賣場,就多參考了幾款多功能的料理機。評選下來,最後決定,一台特價的KENWOODFP250勝出。架上只是展示機,只好拿破爛的法文去問服務人員,其實心中沒抱什麼希望,當他抱出來的時候,我想,既然有緣就帶它回家吧~

HY問我:KENWOOD是哪一國的啊?心中第一個答案是日本,可是看這產品感覺又不大像,wiki的結果發現......原來,有兩家KENWOOD,一家是日本的KENWOOD電子,另一家則是英國KENWOOD Limited。

才沒幾天,KEN將已經幫我們生產了果汁、蛋糕、饅頭及包子,等我買到黃豆再來試試豆漿!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