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

我的新的舊NB

L5掛了後, 開始物色我第二台NB, 也有像我爸回應的, 考慮過從台灣買了寄來, 可是擔心關稅的問題(有時不只是付錢就好, 好像會扣在某處要你去領), 只好逛起法國一些電器網站。順便貼上網址好了:

我多逛這幾家
cdiscount
rueducommerce

如果你連上後沒被法文擊昏, 在資訊類的可攜電腦會發現, 又大又重的電腦當道, 完全不是我要的嘛! 真正的小NB就真的貴了, 買不下手。我最後勉強接受, 決定買acer(支持國貨)一台2公斤重的, 500歐元。

本來決定了也就沒事了, 突然想到可以去ebay看看有沒有人賣更便宜(台灣不是很多電子商店就會在yahoo跟ruten上刊登嗎?).....沒有! 大部份都是二手的。那就逛逛二手的吧! 有沒有更符合我的需求的呢? 然後我搜尋到我想要的....IBM的^^, X40! 沒錯, 含底座光碟燒錄機喔, 300歐(HY還是覺得貴, 我覺得還好啦), 不含底座才1.2公斤。賣家是一家二手NB專賣, 有一個月的保固。

今天收到貨啦! 超高興的, 有電腦可以用了(不用跟HY搶:b)
賣家給的電池是長效的, 不含底座變成了1.4公斤, 但是待機也由3.5小時變成7.5小時, 值得! 包裏裡還送了滑鼠跟一個外接無線數字鍵盤, 超開心。

等下再來試一次我的L5, 看會不會因而復活咧?????

3 留言:

LiuPh 提到...

大戰!
預裝好的xp中竟然有隻USB病毒
真是....這是法國電腦公司的水準喔???
很久沒中毒了說
害我搞了一陣子.....
我要去睡了

匿名 提到...

去買air mac吧...
很方便攜帶呢

LiuPh 提到...

Air Mac?
我寧願把這錢拿來買返台機票~~~~: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