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

根據英國最新的研究顯示

今天看到一則新聞...
標題是 啥!媽媽屁股大 女兒乳癌率多7倍
看到這我就猜想...大概又是英國的研究吧!?
果然, 新聞第一句話是根據英國最新的研究顯示


大概在唸研究所時,就發現,新聞上冒出一些很新奇(?)的研究,多來自英國,大家有記得的話,以後多注意一下。
剛才用google搜索了 英國+研究 想看看到底還有什麼怪怪的研究
當然, 有些是我個人覺得好笑, 也許您覺得這研究很實用也不一定...
沒時間去找原始資料,都co引用的過來,所以也有可能是網站冒用"英國研究"來抒發己見也不一定
有些是覺得,這研究不是想當然爾? 有些是覺得懷疑取樣數目及範圍,有些覺得難以印証.....
總之,以下列出來給大家參考
英國研究顯示:孩子身高隨父親 體重隨母親
英國研究:胸罩設計不合理造成女性不愛運動
研究稱互聯網音樂下載普及使人鑑賞能力衰退
英國研究顯示:睡眠過多過少都不健康
英國研究發現,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女性更有運動天賦
英國研究顯示婚姻使人更加健康
英國研究:靈魂出竅是大腦短路!
英國研究發現諾貝爾獎得主壽命比較長
(外電新聞)英國研究 女生下床氣比男生嚴重
英國研究顯示女孩戀愛中腰變得更粗男孩更健康
不曉得你的感覺如何?
不過我這篇分析也很不科學, 應該要再查查 其他國家, 看看誰才是怪怪研究冠軍
下次記得幫我一同留意~~

13 留言:

XingyiReporter 提到...

有影是 1 ê 不止 á 心適 ê 題目,我 tsiah 來想看 tse 有 thang the̍h 來寫期末報告或者是論文--無 Orz

Kui-ê 頭殼內攏是 presentation、報告 kap 論文 ê 人 留

LiuPh 提到...

這麼快就要寫論文?不會吧~~
講到presentation, 我11月初要去Grenoble出差, 有個短短的4分鐘presentation,還要貼poster, 什麼都還沒做出來說@@

VeO 提到...

怎麼聽起來是台灣的媒體喜好引用英國具有新聞性的研究,不過厲害的是每次都說:「英國最新的研究報告」,但從不指出確實的來源,讓 VeO 不禁懷疑有多少新聞是編出來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在寄過去給你們的那一箱留下的電話是否為016336282***83 ?? 內裝物填茶包...我怕填food會不會被拆開檢查?...都ok囉...!!

LiuPh 提到...

To Jodi
那糟了~
我寫給你的01633628xxxxxx是在台灣打的
在法國要打   0628xxxxxx
我還沒收到,搞不好~~~~~

匿名 提到...

你當然還沒收到
我裡面放了一罐維力炸醬麵的炸醬
是訂貨買的
預計明天才寄出,走海運
如果包裹上面寫LiuPH,你收得到嗎?
不然要給我你護照的名字
Jodi

LiuPh 提到...

To Jodi,
那我留在咖啡店好了~~

匿名 提到...

wennyteng今天寄出...但是到法國的船班要等11/2才預計出航,然後在海上飄阿飄的...郵局的阿伯保證說...11月底一定收得到,真不好意思呢~~預告那麼久今天才寄出...不過請安心,泡麵裡都有放防腐劑不會壞掉的啦..可是wennyteng還是忘記要把耶誕卡給塞進去哩..搶不到頭香...>.<

LiuPh 提到...

to wenny,
謝啦...
妳也真行,連船期都問到囉?
11月底不算太久啦 :)

匿名 提到...

目前最新的研究顯示是~~頭大的人智商比較高~所以...我們家jodi最近可得意得很哩!!
jodi要我列清單給你們(因為wennyteng忘記也把清單放進去囉):
*維力炸醬*1罐....這有點鹹,斟酌使用囉
*又是維力炸醬泡麵+味王牛肉泡麵+王子麵*各1
*天仁茶包(烏龍茶+綠茶+香片)*數包+普洱茶餅*數顆
*牛頭牌沙茶醬~~因為要平衡炸醬的重量,所以jodi叫我丟一罐進去..他說拌飯吃也很有家鄉的滋味滴...
*福記鐵蛋*1包+貴森森的香菇*1小包(這個..就有點慚愧囉,因為...wennyteng不會挑是店家幫忙選的..所以不知是原來就貴還是被坑了..將就點吃吃看囉)
* 康寶港式酸辣濃湯*3包+拉麵*2包
*jodi...最近愛的零嘴...猜猜看囉!!
....其實還有些東西想寄過去給你們一個驚喜...但是年紀大囉記憶退化得驚人,竟然忘記擺進去..多多包涵囉!!
還有我們家jerry會自己爬起來坐得穩穩的囉還會自己扶著東西慢慢站起來(10/23滿6個月)..但是前幾天自己倒栽蔥摔下床去..把我們都嚇壞了(當然他自己也嚇壞了)..星期天一家三口一起去行天宮收驚..去把魂給收回來..

LiuPh 提到...

To wenny,
「大頭大頭有腦不愁 英國研究:頭大智商高」果然又是英國的@@
Jodi最愛的零嘴?不會很嚇人吧!?
Jerry有沒有近照啊?

匿名 提到...

不會嚇人啊~~~很傳統的!!是南部人辦桌時必備品之一呢...我還放了一包粉圓喔..當然是生的,要自己煮的得那種!!

Altus 提到...

to jerry's mama
C'est bon, c'est bon....for food!

I also have the big head, but I don't think I'm a good exampl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