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

世界真小,真巧~

今天下午,Patrick帶了一小群人來,其中有一個東方臉孔的女孩子,我趕著去做實驗也沒太注意。

後來又遇到時,Patrick向他們介紹,笑著說,這個是Taiwanese guy,然後又接著說,她是Taiwanese girl,原來是台灣人呀~_~。 聊了一下,她是台大化工的,她拿傅立葉獎學金在南法Montpellier做研究,所以唸完畢業會同時有台法兩邊的畢業文憑。然後...她不認識我清大的老闆,我也不認識她台大老闆,化學化工有這麼遠嗎?不過就在聊到清大化學時,她說她認識一個清大的,叫nigi,啥?沒聽錯吧?叫nigi的不多耶,還真的就認識我學妹,是去年年底nigi到南法做實驗的時候認識的。

本來要帶她去找我們隔壁實驗室另一個台灣女孩的,我就說,不曉得C.L.她在不在,她就問我,你說C.L.是剛才提到....隔壁實驗室的?我說對呀,原來是她心中震了一下,因為她自己也叫C.L.,真有趣。不過隔壁的C.L.不在,剛認識的C.L.是來做實驗的,我咧?也要去忙(最近都沒在貼文,因為鞭策自己,把實驗也都排得滿滿)。大家都忙,聊天結束~。

見到台灣人真好,雖然也認識了一些不錯的中國人,聊起來還是沒有自己人來的輕鬆呀!

4 留言:

LiuPh 提到...

昨天,HY的同事和他一個朋友借春節假期來歐洲玩,借住我們家。又發現,那個"朋友"是我高中同學nixon的太太的同事。

匿名 提到...

這世界真的很小
剛剛朋友傳給我這網頁的內容
(她只是在google隨便google一下)
沒想到又輾轉再碰到你一次
不過話說回來 nixon的太太是誰阿??

LiuPh 提到...

所以妳是其中一個C.L.嗎?
我太太最近也是逛網頁遇到另一個來唸台法雙學位的學長&他太太, 不過聽說他們也快回台灣去了。
nixon是我高中同學, 我想妳應該太年輕了不會認得吧....??
nixon的太太是我太太的同事的同學的同事。夠複雜吧?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
再度留言一下
因為一些原因 我可能還要再去貴單位一趟
但是有一點交通跟住宿的問題 想詢問一下你
不知道是否方便跟我連絡 讓我知道一些你的聯絡方式
我的信箱是d94524001@ntu.edu.tw